首页  >  企业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企业需求

老年人智能语音交互场景

需求分类

所属技术领域

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

成果简介

需求现状:目前,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是一般会使用语音输入功能。电话语音关爱主要采取人工方式。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街镇居委实验了智能群呼系统,可一次性拨打数百个甚至更多电话,自动记录居民上报的体温数据。技术要求:一是互联网服务平台提高老年友好性,提供基于高智能、高识别率语音输入和交互技术的输入服务,降低老年人的使用障碍。二是对常规性外呼业务,利用智能自动群呼系统,自动向目标老年人自动拨打关爱电话,并具备交互功能,可听懂老年人的简单需求,或根据老年人述说自动转人工席位。要求系统总成本低,可将有关关爱通知信息自动转换为北京话,对老年人北京话的语言识别率高,并能智能识别老年人的需求。


期望转化方式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396050; 邮箱:zichangongsi@neuq.edu.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