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需求  >  企业需求  >  正文

企业需求

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神经元服务器系统

需求分类

所属技术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成果简介

需求目标:海淀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三网多节点”总体架构(含海北地区智慧网联公交系统工程 、北清路智慧大道工程等内容);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智慧城市应用体系建设。技术要求:打造“三网多节点”的总体架构,即高可靠的电网、立体的通信网、泛在的感知网、及分布式数据中心。适度超前建设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搭建智慧信号灯、智慧照明、雪亮工程、智慧停车诱导、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慧安防、智慧社区协同的城市感知网络,动态监测和实时感知城市运行状态;建设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平台,是通过构建城市信息模型 CIM、时空大数据运行平台打造城市数字底座,链接城市大脑进行数据管理与更新维护,从而实现信息共享和深度应用,利用北斗定位校核为城市模拟三维数字管理提供实时全方位、全领域、全系统的感知与监测,为城市安防、城市交通城市管理、自动驾驶、无人智慧物流城市生命线与国安建设管理场景提供全域数字空间轨迹、实时能源管理实时场景监测、应急动态分析、重大事件预评估、城市风险预处理的大数据解决办法;搭建智慧城市应用体系,促进海淀区军民融合、平战结合和经济社会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期望转化方式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396050; 邮箱:zichangongsi@neuq.edu.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