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秦皇岛兴东科技有限公司是学校全资控股企业,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及共性技术的研究和推广。作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技成果转化的运营服务机构,秦皇岛兴东科技有限公司协助学校科研部门市场化运作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业务。秦皇岛兴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围绕国家和地方产业发展需要,依托学校人才科技优势,致力于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服务平台。

秦皇岛兴东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职责是: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其他技术转移机构对接,搭建沟通桥梁,组织各类技术转移对接、交流活动,积极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搭建技术成果转化平台,汇集以科技成果库、企业需求库为集合的技术供需信息平台;积极推动以技术交易为主要形式的技术转移,完善激励机制,拓展相关渠道,探索以技术开发、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市场推广为一体的成果转化新业态;以市场为导向,以学校人才、科技为依托,加强技术改革创新,提高成果转移效率,服务地方产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