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大创与兴东科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知敬畏•话廉洁”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编辑:杨茉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开展10月份廉洁教育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引导支部党员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作风,10月26日,党支部在科技楼9025开展了主题为“守初心·知敬畏·话廉洁”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支部党员深刻讲解了相关法规、纪律要求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零容忍》。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案例围绕讲纪律、守规矩、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常怀律己之心,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党员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永葆廉洁的决心,在以后工作中定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清正廉洁,从严自我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奋力交出为师生务实清廉的满意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