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成果  >  高技术服务  >  正文

高技术服务

大数据分析及智能挖掘

所属技术领域

高技术服务

技术成熟度

成果简介

  随着城市化建设的迅速发展,城市交通堵塞、交通安全与交通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对城市发展提出了严峻考验。而随着大数据分析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完善,具有真正意义上的智能交通体系建设成为一种可能,为解决各类城市交通病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基于此,本成果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优势,通过大数据平台分析和挖掘智能交通参数数据、地理信息数据、基础设施数据等相关信息,把握路网运行状况、路网服务水平以及路网运行特征,构建智能交通信息采集系统和辅助决策支持系统。将车辆信息系统,道路信息系统,使用者信息系统,通过采集大量数据实现智能交通子系统间的信息融合。


期望转化方式

技术入股、技术许可、合作开发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396050; 邮箱:zichangongsi@neuq.edu.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