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成果  >  资源与环境  >  正文

资源与环境

生物过滤系统(生态排水技术)

所属技术领域

资源与环境

技术成熟度

成熟

成果简介

  生物过滤系统是基于低环境影响开发思想,一套针对非点源污染的城市地表径流治理新技术,属于生态排水技术。主要由一定密度的植物、天然物质铺设层(主要是土壤、特殊材料、细沙、珍珠岩和陶粒)和自然形成于地表植物根部和填料间隙的微生物层构成。针对于城市、郊区、工业区及近海沿岸养殖区等不同环境地表径流的非点源重金属污染控制系统。该技术,一方面,对于地表水的保护起到了关键作用,另一方面,对于建设生态城镇、乡村及工业区提供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新途径。具有很高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期望转化方式

整体转让、其他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396050; 邮箱:zichangongsi@neuq.edu.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