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成果  >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  正文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轮毂型号识别系统

所属技术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技术成熟度

成熟

成果简介

轮毂型号识别系统是一款具有强大功能的机器视觉软件,它包含轮型识别、模板设置、参数设置、通信设置、日志信息等功能。这套软件具有可轻松进行设置、编辑、查看、识别轮毂型号的软件环境。该软件的最大特点就是不需要复杂的设置,只需要经过简单的参数配置,即可实现轮型识别系统的快速交付与使用,并具有较快的识别速度与较高的识别率。

采用工业相机与智能图像处理算法,不需要复杂的机械定位,具有较高的识别率(>99.5%)和较高的处理速度(<6s)。它可以适应多种轮毂生产线应用的场景,加快了视觉应用系统的开发,为公司降低了产品开发周期。


期望转化方式

整体转让、技术入股、技术许可、合作开发、其它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396050; 邮箱:zichangongsi@neuq.edu.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