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成果  >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  正文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自行车式压榨机

所属技术领域

食品

技术成熟度

样品、实验室阶段

成果简介

专利简介:一种自行车式压榨机,提供一种自行车式压榨机,采用类似于自行车的结构提供动力,通过脚踏脚蹬提供动力,并且本结构设有排渣装置,在进行压榨的过程中产生的残渣能够自动地排出压榨机,因此本发明的自行车式压榨机首先能够摆脱依赖电力的束缚,并且能够长时间的连续工作,而不用中间间断工作去将残渣取出来,因此采用本自行车式压榨机能够更加高效的进行压榨。

技术优势:此系列设备让人作为一个参与者全程加入了葡萄酒的制作过程中,具有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体验性好的特点。通过类似于自行车式的结构提供动力,通过脚踏脚蹬驱动本结构进行压榨,从而摆脱压榨机对电力的需求,并且本压榨机设有排渣装置,在压榨机连续工作的过程中产生的残渣通过排渣装置排出压榨机。


期望转化方式

出让

联系方式

电话:0335-8396050; 邮箱:zichangongsi@neuq.edu.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