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家平台  >  平台基地  >  市级平台  >  正文

市级平台

秦皇岛市纳米材料与光电催化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09-16     编辑:郭斯强     来源:      点击次数:[]

该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9月,拥有一批代表本领域先进水平的各种大型分析、测试设备,各种类型的加工设备,可提供材料分析与表征、物理及化学性能测试等实验,并可为材料检测及制备等方面提供实验场所。总仪器设备数量22台(套),资产总值为500余万元。

实验室成员主要从事光电催化材料的设计与研发,纳米能源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近三年获批的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获批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3项,总研究经费300余万元。发表SCI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0项,专利授权30项。本实验室,可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完整的工艺流程,使学生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外,该实验室已与东北大学材料学院、冶金学院,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