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郭戈教授入选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发布日期:2022-03-05     编辑:李冰     来源: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官网      点击次数:[]

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评审结果。经省政府批准,我校控制工程学院郭戈教授入选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荣获此称号。

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河北省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们奋斗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郭戈教授长期从事智能交通出行、工业智能控制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霍英东基金、国家863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获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自然科学二等奖等奖励。


关闭